•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8

    2009年 00:51

    【 字体:

    来源:学生处、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加强疾病防控 重在预防教育

     

        入秋以来,进入了各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尤其是在如何应对甲型H1N1流感和艾滋病等的防控上,更是成为了我们首要的预防教育任务。为此,9月23日晚学生处、团委邀请北湖区疾病防控中心(艾滋病项目办)的医生在新校区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以“艾滋病的预防控制”为主题的卫生知识讲座,组织了院、系学生干部共计四百多名同学参会。

        在讲座中,北湖区疾病防控中心(艾滋病项目办)的医生先就艾滋病在我市的传播现状、发现例数及对社会的危害作了一个总体概述;再就艾滋病的发病机理、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作了重点讲座。最后,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艾滋病的预防控制工作中,向社会大力宣传艾滋病可防可控,并要求大家洁身自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本站通讯员:谢梦珊、 黄珍力 报道

                                                          200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