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8

    2009年 16:14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市委书记戴道晋就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到我院考察

         9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戴道晋、市委副书记、市长向力力、副市长毕华、市人大主任刘湘娥、市政协主席刘广明及市直相关部门等同志就全市的重点建设项目调度会到我院考察新校区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院长支校衡、工会主席袁海林等同志陪同视察。

         戴书记一行先参观了新校区后,来到文化广场,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同志向调度会的全体领导汇报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和投入使用情况,新校区建设之快、质量之好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称赞高职院为郴州的新城区建设和教育强市作出了贡献,向祖国60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作为市政府的重点工程,一直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戴书记曾多次现场办公,主持学院建项目专题会议,听取学院有关建设项目的情况汇报,深入施工现场,及时掌握进度,实地解决问题,确保了重点工程项目地顺利完成。

         最后,何书记代表学院向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站通讯:曾霞

    200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