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8

    2009年 16:27

    【 字体:

    来源:财金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践行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抓落实

     

        9月26日,财会金融系领导来到学生寝室看望陈同学,并送去节日礼物进行慰问、鼓励。来自国家贫困县的陈同学是我系09级新生,高考成绩优秀,但家庭经济困难,生活拮据,来校后只剩下100余元生活费,基本的生存和温饱问题不能解决。系党总支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对此事高度重视,经多方联系落实,及时将陈同学安排在食堂勤工俭学,目前该生情绪稳定,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自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我院展开以来,系党总支紧跟学院党委的步伐,扎实开展各项学习实践活动。在师生党员中进行征文竞赛、开展大讨论及深入谈心活动,不断提高师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关心国家大事,了解国情党情。在学习活动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人文关怀放在首位,把关心职工,扶助困难学生作为践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内容来抓。多次为存在特殊困难的学生提供资助,同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通过开展这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切实落实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师生普遍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我系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扩大共识,巩固和发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并把学习实践活动融入日常工作并延续下去,努力打造一支人文素养高、业务水平精、并具有较强凝聚力的队伍,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特约通讯员:张军 报道

    200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