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30

    2009年 09:31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弘扬义工精神 维护校园新环境

    弘扬义工精神 维护校园新环境

    ------郴州职院义工在行动

     

        在我院年轻学生群体中,有这样一群义务服务团队。他们是90后的新一代,他们有着青春激昂的热情,热心公益,热爱校园,默默地为学院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在学院内传递着“参与、奉献”的精神。

        9月29日下午学院将在多功能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可是面对偌大的大厅,500多张观看席椅,要将其清理干净,仅靠办公室几个工作人员的力量是无法在有限的时间完成的。机械系陈婧岚老师知道后,带领汽运(3)081班义工联盟中午12点半在我院图书馆多功能厅进行了一次清洁义工活动,经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多功能厅地板较明显的垃圾和污垢均被清除,500多张椅子被擦洗干净,为学院会议的顺利举行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有:王涛、李严宝、黄亮、曾文波、康鹏志、丁海亮、罗仕楫、武林平、酉成万、王宏柱、陈代波、刘明聪、李黎明、唐敏、周辛辉、龚石林、李伟强、刘中毅、王建、袁红良、潘宗降、彭文、虢旺、周权、陈豪、张彬同学,在他们的大力支持下,清洁工作圆满结束,受到了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表扬。在此以前,汽运(3)081班义工队在指导员陈婧岚的带领下还在办公楼、教学楼、实训楼进行一系列的义工活动,得到学校老师同学的肯定。

        美丽新校园的环境卫生,需要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共同参与。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加入到义工队伍中,一起搞好新校区卫生,营造优美、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办公室

    200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