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30

    2009年 09:56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工业自动化系“迎新生暨工学交替感触汇报晚会”隆重召开

     

        9月18日晚,工业自动化系在学院多媒体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生暨工学交替感触汇报晚会”,到会的领导有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湖南省专业带头人支校衡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副教授,学院副院长、湖南省专业带头人刘诗安教授,学院院长助理、湖南省专业带头人李景福副教授,以及学院招生就业办李太石处长、学生处谢梦珊处长、教务处黄玲青处长和工业自动化系的全体师生与教官。
        院长助理、湖南省专业带头人李景福副教授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同学们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本着勤奋、求实、进取之精神,抱着敬业、乐业、创业之态度,自尊、自爱、自强、自立,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党和国家需要的合格人才。晚会以迎新文艺节目表演和工学交替感触汇报交替进行,精彩缤纷的歌舞表演和发自肺腑的感触汇报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晚会的最后由工业自动化系主任李波勇老师代表系部对新生致辞,李老师勉励大家要发扬“不与人家比名校,要与他们比明天”的奋发精神,在宝贵的三年大学时光里,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既要接受校园文化教育更需体验企业文化氛围。同时还语重心长的叮嘱大家,你们的现在是老师一直的挂念,你们的明天,是老师永远的自豪,从今天起你们的每一个进步,是老师能收到的最珍贵礼物。

     

    本站通讯员:何丽阳 报道

    200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