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30

    2009年 22:19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9月29日下午,我院在多功能厅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在家的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十二指导协调组组长、市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王飞等二位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会议由院长支校衡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代表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从四个部分作了总结报告。

        何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活动开展,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一是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夯实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基础;二是抓住了关键环节,稳步扎实推进,确保了学习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三是紧扣工作实际,坚持“四个结合”,彰显了学习实践活动的特色。报告中将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概括为:统一了学院科学发展的总体思路;解决了长期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办学条件问题;改善了学院科学发展的内涵品质结构;解决了师生员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等四个方面。

        报告中对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之所以能取得显著效果的原因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认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几个方面:市委指导协调组的悉心指导是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党委高度重视是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的关键;党员群众普遍参与是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的基础;实现可持续发展是学习实践活动的根本目和落脚点。

        最后,何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和发展战略任务常抓不懈,要继续深化学习,坚持不懈地推进思想大解放;要继续健章立制,坚持不懈地完善长效机制;要继续强化责任,坚持不懈地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突出特色,坚持不懈地提高办学实力。在当前的工作中,更要以搬迁新校区为契机,立足于新的起点,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为争创省内有特色的优秀地方高职院校,服务“两城建设”而不懈努力。

        市委第十二指导协调组组长、市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王飞同志对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来,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周密细致,工作认真扎实,成绩显著突出。实现了中央提出的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四个目标,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任务。在活动过程中,院党委一班人和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对在“两城”建设中如何加快郴州职业教育的发展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探索和实践,进一步提高了认识,调整了思路,更加坚定了发展的路子和方向。尤其是能够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指导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克服重重困难,在不到一年的短短时间内,规划并完成了新校区的建设,实现了学校的整体搬迁。这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科学发展观与学院发展实际相结合的丰硕成果,也是全院领导和教职员工辛劳和智慧的结晶。他还对学院今后如何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巩固已经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特约通讯员:刘杰  报道

    200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