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04

    2009年 19:25

    【 字体:

    来源:财会金融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会金融系师生共贺国庆、中秋双节

     

        国庆盛大威严的阅兵,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佳节,给了在外求学的大学生们太多的感慨。10月3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系40余位来广东、广西、湖南、陕西、河南、云南等省市的同学与系主任郭克勇、党总支书记张军及学生、教务工作办公室的老师欢聚一堂,共庆双节,让远离家人、家乡的学校师生共同度过了一段真情、感人、愉快的时光。

        座谈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张军老师主持,学院刘扩军副院长、院团委李海飚书记及系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作了自我介绍,畅所欲言,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各自入学近一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学子们都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虽思念亲人的情结凝重,但有学院系部领导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家长都放心,学生都满意;座谈会上刘扩军副院长从学习、生活和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语重心长地给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目标,胸怀祖国和人民;二要勤奋学习,勇于探索;三要学以致用,勤于实践;四要劳逸结合,全面发展。

       座谈会上谈笑风生,群情激昂,师生幽默诙谐的话语给节日带来无比祥和的氛围,学生们都表示:请领导老师放心,一定会珍惜这三年的大学美好时光,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特约通讯员:兰剑 报道

    2009年10月4日

     

    学院院长支校衡教授 副院长刘扩军同志为财金系学生亲自发放节日礼物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