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09

    2009年 09:43

    【 字体:

    来源:学生处、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共享长假欢乐 我校为留校学生精心组织国庆活动

     

        今年国庆是我国60周华诞,又逢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我院有部分学生因经济条件、路途遥远等原因未能回家过节。为使莘莘学子远离家乡也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学院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为使全体留校学生能观看10月1日的阅兵盛典,学院安排在每栋学生宿舍楼的学生活动室安装了电视机,开通了有线电视;10月2日和10月4日分批次组织近200名外省不回家新生游览了万华岩、苏仙岭等景区;10月3日上午,学院院长支校衡教授、副院长刘扩军同志带领学生处、团委及各系部主要负责同志看望慰问所有留校学生,并给他们送去月饼以示学院对大家的节日问候。

        一直以来,我们学院本着以人为本、关心同学、爱护同学的理念,切实开展一系列给学生送温暖活动。每逢节假日,都会通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组织旅游、聚餐、发放节日礼物等形式,对同学们嘘寒问暖、亲切关怀,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过上了一个温暖的节日;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激发了同学们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情怀。 

                                                          特约通讯员:李海飚 报道

                                                           200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