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12

    2009年 14:49

    【 字体:

    来源:督导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以身作则 勇挑重担 创新思路

    以身作则  勇挑重担  创新思路

    ­­―――学生干部培训会暨学生代表座谈会圆满成功

     

        2009年下期学生干部培训会暨学生代表座谈会于11月11日下午2:00在722、723阶梯教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督导室主办,分两场同时举行,分别由林四兴正处级督学和督导室杨有粮主任主持。各专业系学习部部长、各教学班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被邀院领导刘诗安副院长和相关部门代表列席了此次会议。

        下午2:00―2:30,进行了为时半小时的学生干部培训,围绕考勤、节电、卫生、《课堂登记本》和《班级日记》的管理、学生代表座谈会和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组织等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

        下午2:30开始,正式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首先,主持人说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意义,要求同学们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能够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其次,学生代表纷纷上台发言,气氛十分热烈。随后,部分老师代表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最后,刘诗安副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从到课率、卫生、安全、水电使用、公共财产的保护、学院形象的维护这6个方面分析了同学们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要求在座的学生干部以身作则,敢于负责,勇挑重担,创新学习和工作思路。

    特约通讯员:杜卡 报道

    200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