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17

    2009年 16:45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增强信息服务意识 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

    增强信息服务意识 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

    ---我院开展二级网站建设检查评比学习交流活动

     

         为了有效利用网络媒体宣传和展示学院形象,提高我院网站建设的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11月16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园二级网站建设评比会议。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侯文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副院长刘扩军、副院长李岳彪、副院长刘诗安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办侯文星主任宣布了本次网站建设评比会议的流程和评分标准,随后由各部门的参会代表对各自二级网站进行简要自评。各专家评委从网站设计、内容及更新、技术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评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网站是对外形象展示的窗口,总体来说,各部门在网站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这一点应当得到充分的肯定,但也存在许多需要改进提高的地方,这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学习交流,重在不断提高。他强调:网站建设的目的不仅可以宣传学院的特色,更是为了服务广大师生,各部门要发扬创新意识,互相学习,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多举办一些有特色的活动,并对其及时宣传,腾出时间,花大力气不断加强网站内容和质量建设,提高网站的利用效率。

        会上 ,多数同志形成了共识:为了更好地建设好各部门的二级网站,建议学院在技术支持和政策配套上予以一定的扶助。

        本次网站建设评比会议的召开,顺利达到了“以评促建”的目的。请还没有建立网站的部门,尽快建好,并加强维护管理。在本次网站建设评比中,成人教育部网站位列第一,财金系、组织人事处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名。

    本站通讯员:王晶 报道

    2009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