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0

    2009年 11:55

    【 字体:

    来源:机械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生管理质量季――冬季里的一股暖流

     

        在学院“学生管理现场经验交流会”之后,我系用实际行动在寒冬里为“学生管理质量季”再添一把火。 于11月19日19点整,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大会暨新环境、新面貌、争先创优签字仪式”。

        本次大会由系主任包晨阳同志主持,学院副院长刘扩军同志、学生处处长谢梦珊同志、团委书记李海飚同志、财金系学生科科长兰剑同志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先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雷云进同志就“学生管理质量季”活动做动员宣传报告。接着,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刘扩军同志讲话,他对我系主任包晨阳同志、系党总支书记雷云进同志敢于找差距,虚心学习兄弟系部的管理经验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学院出现的不良现象,提醒同学们,当今大学生男女交往需大方得体……。最后,寄希望我系会越做越好,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随后,我系学生会副主席郭银恋同学代表学生也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同学们在“新环境、新面貌、争先创优”的红布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表明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创“文明系”的决心。

        本次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同学们鼓足了士气,为创“文明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我们机械系的全体师生一定会认真做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辉煌。

     

                                      本站通讯员:陈婧岚 报道

                                  200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