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0

    2009年 14:42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工商管理系“质量管理季”学生动员大会

     

        2009年11月19日16:10分,工商管理系在阶梯教室711召开了系部“质量管理季学生”动员大会。大会由管声交主任主持,系部全体行政人员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干部和寝室长均参加了会议。首先管主任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系部“质量管理季”草案。分四个阶段指出系部在本学期学院进行的“质量管理季”活动中应做到的方方面面。要求每个班每位同学及教师严格执行本草案,适时提出修改建议,不断完善。草案落实细节,字字珠玑,体现了工商管理系的严谨作风。同时要求各班级及团总支、学生会在11月25日前拟定班级质量管理方案交由系部学生科长雷海艳老师。该班级质量管理方案须具体落实的要点问题有:一、各班班级到课率;二、教室及寝室卫生;三、课堂纪律。最后管主任鼓励大家行动起来,为此次活动贡献力量。“有思想才有行动,有行动才有保证”,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极大的鼓舞了系部师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稳抓工作学习质量,争创优秀系部的信心。我们相信,在本次学院的“质量管理季”活动中,我们一定会尽己所能做到最好!

     

     

                            本站通讯员: 黄冰婷、孙思洋(学生)报道

                                           200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