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4

    2009年 14:49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省、市人大代表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11月24日上午,省、市人大代表在副市长陈社招及市人大领导的陪同下,亲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院长支校衡、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副院长刘扩军、纪委书记袁常信、副院长李岳彪等陪同省、市代表一行视察。

          省、市人大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及学生食堂。在文化广场,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就学院建设和使用情况向代表们作了详细汇报。新校区高标准、快速度的建成,得到了代表们的高度评价。随后代表们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听取汇报,学院院长支校衡同志代表学院做了汇报发言,支院长向代表们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办学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办学方向和目标,并向代表们提出了几点请求与建议。

          代表们在参观了学校校园和听取了汇报后,对我院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把学院提出的请求和建议向上级部门反映,予以重视。

     

    本站通讯员:曾霞报道

    二OO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