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30

    2009年 13:25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杨永忠同志荣获“湖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十佳先进个人“称号

        近日,从湘人发(2009)136号文件获悉,我院杨永忠同志被湖南省人事厅、教育厅(高校工委)授予“湖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十佳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记一等功。

        此次评选活动,是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为了表彰在贯彻落实中发(2004)16号文件和湘发(2005)8号文件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大力推进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个人和优秀领导,激励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奋发向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而共有10位同志获“湖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十佳优秀领导者”荣誉称号,10位同志获“湖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十佳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们分别被记一等功。

     

                                  本站通讯员:谢梦珊  黄珍力

                                           2009年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