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30

    2009年 17:00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旅游建工系张金花、张正等同学荣获全省职业院校冬季技能大赛“二等奖”

          11月27日,200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冬季技能竞赛“会务策划和相关才艺展示”、“中餐宴会餐饮服务以及花台设计”竞赛项目在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沙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同时举行。

          我院旅游文法系文秘专业张金花、张正同学在邓丽萍副教授的指导下荣获“高职文秘专业会务策划及相关才艺展示”二等奖;酒店专业刘炬、陈燕同学在钟素平副教授和李艳华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中餐宴会餐饮服务以及花台设计”三等奖。

          辉煌的成绩并非一朝一夕可得,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此次竞赛我院学生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与六位一体课改工作是密切相连的。是我院重视专业教学的结果,是教、学、做一体化的丰硕成果。

          这次能获奖离不开学院、系部领导对本次比赛的关心和两位指导老师为选手们进行的精心指导,同时也充分表现我系酒店、文秘教学对技能实践操作教学的重视,展示了我院酒店文秘专业选手专业技能过硬,综合素质高,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特邀通讯员:孟庆兴报道

    2009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