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01

    2009年 19:45

    【 字体: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工业自动化系订单培养学子喜赴三一集团公司创业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二十年来,三一集团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宗旨,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2007年,三一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35亿元,成为建国以来湖南省首家销售过百亿的民营企业。2008年,尽管受金融危机影响,三一仍然延续了以往的增长,全年实现销售209亿元,同比增长56.6%。其中三一重工实现营业收入137.45亿元,较上年增长50.3%。目前,三一集团拥有员工3万余人。

         今年10月,三一重工的来到我院选调毕业生,我院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同学历经上期在TCL集团公司顶岗实习的磨练,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价值,切实领悟了企业的文化,以良好的素质和优秀的品质展现在招聘现场。最后有30多名同学被三一集团成功录用,随后我院根据三一集团负责人给定的工作项目和岗位需求,修改教学内容,有针对性进行岗前强化。11月29日,这批学生在喜庆的炮竹声中挥手依依告别母校,带着希望与挑战前往长沙三一重工,成为我院又一批订单培养的成功学子。

    工业自动化系

    2009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