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10

    2009年 16:11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提高学生干部整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培养

        为提高学生干部整体素质,适应新的校区、新的环境,全面促进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学院五十周年庆典。我院于12月9日―12月16日开办2009年学生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以专题讲座为形式,内容充实丰富,包括学生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应掌握的技能、素质和能力、活动的组织策划能力和要求、团学干部心理调适等各种主题。

        12月9日晚,我院2009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副院长刘扩军,院长助理李景福、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敏、学生总支书记李孝军、学生处处长谢梦珊、团委书记李海飚以及学生处、团委全体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刘扩军副院长主持。院长助理李景福同志首先宣读了2009年《院学生会干部任职的通知》和《院团委会干部任职的通知》。接着,院党委书记何建湘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举办这次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目的,并对我院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希望。希望学生干部通过培训班的学习,能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员工,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实现锻炼自我,发展自我的目标,为学院的“六位一体教学改革”和湖南省有特色的优秀地方高职院的创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不断推进我院团学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随后,由团委书记李海飚同志作了题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的讲座。

     

                                    通讯员:李海飚、李生萍

                                       200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