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10

    2009年 19:53

    【 字体: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岳阳长炼与自动化系订单培养学子顺利上岗

     

        今年11月1日,中国石化岳阳长炼机电工程公司陈经理一行根据工业自动化系网站发布的毕业生信息,特意专程该系选拔三年级学生进行订单培养。07机电专业的胡义雄、刘魁、赖亮辉等18名同学自愿报名。按照该公司对工作岗位的要求,工业自动化系聘请了行业专家配合系部专业教师对这批同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技能强化训练。12月5日本次受订单培养的18名07级机电专业的学生经岳阳长炼机电公司的考核,全部被录用。并被送往惠州大亚湾石化工业区,安排在风景旖旎的大亚湾中海壳牌南海石化、中国海油惠州炼油厂从事石化自控仪表和设备电器的维护保养工作。

        公司陈经理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该系的专业建设、网站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欢迎会后,陈经理邀请了全体同学共进午餐,共享了一顿丰盛海鲜大餐。针对很多同学是第一次看到大海,特意派遣了公司大巴搭乘大家到海边沙滩游玩。

         蔚蓝的天空,浩淼的海洋,激发了自动化系学子们团结奋进的无穷斗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尽早成为公司的生产骨干。为中国石化作出贡献!为郴州职院增光添彩!!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描绘蓝图!!!

    工业自动化系 供稿

    2009年12月10日

    公司大门前的合影

    第一次见到大海的喜悦心情

    众志成城,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