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12

    2009年 15:13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副市长雷晓达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12月11日下午,副市长雷晓达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干弟、教育局局长周余武、财政局调研员扶金环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我院视察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院长支校衡、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副院长刘扩军、李岳彪、谷爱国等陪同视察。

         雷晓达副市长一行先后视察了车间实训室、实训机房、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并与我院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祝他们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生活愉快。

         雷晓达副市长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院长支校衡代表学院汇报了目前的办学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办学方向和目标。党委书记何建湘就新校区建设情况及资金问题向雷副市长作了简要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雷晓达副市长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郴州职院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团结一心,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学院办学定位准确,发展思路清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表示,市政府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学院的支持力度。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打造特色专业和优势专业,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树立特色立校的发展道路,成为郴州职教的范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本站通讯员:曾霞报道

    2009 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