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18

    2009年 18:02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2009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落幕

     

        12月16日下午2:30,多功能厅座无虚席,随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作用发挥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为期一周的2009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作用发挥经验交流会由副院长刘扩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何建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郭朝雄、副院长李岳彪、刘诗安、工会主席袁海林、院长助理曾良骥、李景福等领导出席会议。学院组织人事处、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科长、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参训学生干部、学生党员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张军和旅游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桥华同志就如何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发挥作用搭台子、铺路子作了典型发言,6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就如何发挥学生骨干的重要作用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的亲身体会。

        会上,党委书记何建湘书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学生干部培训班是高职院成立以来组织最好、参训人数最多、培训效果最为明显的一次培训班。他认为高校学生管理应该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重要作用,这次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工作思路非常好,对于提升学生干部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学生骨干作用必将起到一个大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把培训既当作一次学习活动,也把它作为对自己过去工作的一次反思过程,把它作为一次交流机会,更把它作为每位学生干部自我完善、自我赶超的过程。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将这次参加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切切实实地应用到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尤其是在学院正在开展的“质量管理季”活动中,真正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何书记以长者的身份,送给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四句话:“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笨鸟先飞、勤能补拙;积少成多、水滴石穿;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以此激励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珍惜在大学校园的美好时光,珍惜当学生干部的大好机会,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成为将来到社会上有竞争力的人。

     

                                 本站通讯员:李海飚、李生萍 报道

    200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