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22

    2009年 09:39

    【 字体:

    来源:旅游文法建工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旅游建工系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12月21日旅游文法建工系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院阶梯教室713隆重举行。旅游文法建工系党总支书记杨永忠,系主任徐永农,旅游建工系副主任钟素平,系学生科科长孟庆兴,系团总支书记邝奕彬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为旅游建工系现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系部各班团支书、班长。系团总支副书记高力玲,系学生会主席李尚荣主持会议。

        会上,现任院学生会副主席伍胥同学,现任系团总支办公室主任曾东贵同学分别代表旅游文法建工系第六届、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做了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届的工作,期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创造更美好的辉煌成就。

        系党总支书记杨永忠老师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致辞,杨书记对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新一届干部寄予了厚望,要求学生干部要以学习为主,加强各种理论的学习结合实践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加强自身的修养,明确定位,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不断开拓创新,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系部领导为该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新一届干部颁发了聘书.并与参加本次会议的全体成员在学院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

    本站通讯员:孟庆兴 报道

    2009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