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11

    2010年 08:52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加强学生工作,3月9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海飚同志主持,院长支校衡、副院长李波勇、院长助理李景福和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科长、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及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开学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保卫处邓华军处长强调了有关安全保卫工作,学生处谢梦珊处长布置了本期的学生工作。院长助理李景福作了讲话,要求学生管理要围绕“一个基础、一个中心、五个重点”开展工作。即“以制度建设为基础,围绕安全稳定工作,在队伍建设,学生到课率,发挥系部学管人员的主体作用,宿舍管理及心理健康教育五个方面做好学生工作。副院长李波勇作了强调,他要求大家不断加强工作责任感,加强日常工作交流和沟通,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与学生社团的作用搞好学生工作。

        最后,支校衡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本期开学来的学生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并对学生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把学生工作落实到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上,落实到规范学生学习行为上,落实到校园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上。他希望各系、部门紧密配合,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安排落实,把学生工作做好做实。

     

                                         本站通讯员:黄珍力 报道

                                                2010年3月10日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