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13

    2010年 11:29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牢记服务宗旨 争当群众贴心人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2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会议。纪委袁常信书记莅临会场,并作了重要的讲话,令人深思,催人向上。

        会议在民主而又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首先,工会副主席段群祥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工会200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干部的通报》,纪委袁书记给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学院女工委主任谢禾华同志就学院工会2010年工作计划,从思想素质、服务态度、民主建设、维权意识、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纪委袁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结合工会工作性质,要求全体工会干部力求当群众的贴心人,当困难群众的知心人,当群众合法利益的代言人,当群众合法权益的代理人。袁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内涵丰富,将促使工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特约通讯员: 谢禾华 报道

    201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