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25

    2010年 15:23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韶关市党政代表团来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3月24日下午,韶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在市委书记戴道晋、市长向力力、市委常委、秘书长何文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本强、市政协主席刘广明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考察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纪委书记袁常信、副院长李岳彪、刘诗安、袁海林、鲁玉桃、李波勇等同志陪同视察。

          代表团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新校区,代表团对我院仅用一年的时间且在面对诸多困难的情况下还能建成这样有规模的校园表示高度赞赏。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向代表团做了简要汇报。并对韶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我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相信有了韶关市领导的传经送宝,通过共同努力,郴州市与韶关市高职教育的合作前景和各项工作都会向前推进,为服务郴州“两城”建设和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优秀特色一流高职院而努力奋斗。

          党政代表团还就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就业形势、校企合作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

          整个参观活动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本站通讯员:曾霞报道

    201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