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27

    2010年 10:44

    【 字体: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人才实训基地揭牌暨电力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3月26日上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人才实训基地揭牌暨电力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郴州市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隆重举行,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市劳动局、郴电国际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及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副院长刘诗安、李波勇、院长助理李景福,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工业自动化系的师生代表出席了揭牌启动仪式。

        学院副院长刘诗安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联合设立实训基地的决定,学院党委罗海运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为了进一步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把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做优做强、打造湘粤赣省际区域优秀特色一流高职院”号召,加快发展职业技术教育,优化企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两城”建设,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郴州市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本着“互相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在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双方友好协商,同意建立校企合作关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郴州市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设立“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人才实训基地”,郴州市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业自动化系设立“郴州市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培训基地。” 其目标就是共创学院和公司的新跨跃、新发展、新辉煌。他表示,学院一定恪守承诺、密切配合,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办出特色,为企业培养所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服务郴州“两城”建设、“三城”创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约通讯员:   刘旺林 报道

    2010年3月26日

    仪式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致辞

    郴电国际党总书记蒋建华讲话

    市总工会领导讲话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