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27

    2010年 15:18

    【 字体: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节制网游,文明上网,遵守纪律,努力学习”誓师签名大会隆重举行

     

        新学期伊始,为了给广大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风、班风的根本好转。3月24日下午2:30分,工业自动化系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节制网游,文明上网,遵守纪律,努力学习”誓师签名大会。大会由系学生科长张杨林主持,学院副院长李波勇、学生处处长谢梦珊应邀出席。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刘旺林就本次活动的目的作了动员讲话。系团总支副书记雷攀代表系学生会、团总支向全系同学发出“节制网游,文明上网,遵守纪律,努力学习”的倡议。机电(3)094班王加民同学以自己从前迷恋网游到现在远离网游、努力学习的亲身经历作了典型发言。学生处处长谢梦珊、学院副院长李波勇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要求广大同学要充分认识到迷恋网游对自己的身心所造成的伤害,签名就是签下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从此远离网游,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掌握多种专业技能,成为社会有用之人。 

        最后,学院副院长李波勇宣布签名活动开始,他首先在主题为“节制网游,文明上网,遵守纪律,努力学习”的横幅上签名。接着,全系所有辅导员和在校学生纷纷来到横幅前郑重签名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教育,从此要远离网游,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

    特约通讯员:张杨林 报道

    201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