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31

    2010年 11:34

    【 字体:

    来源:院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启动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3月30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会议由院长助理李景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院长支校衡教授、副院长刘诗安教授、李波勇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院团委书记李海飚同志就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作了说明。第八届校园文化节活动从3月底开始,到5月中旬结束,历时一个半月,分和谐篇、青春篇、阳光篇、健康篇等四个篇章,将开展全院性的文明教育、文化艺术、专业技能竞赛等35项活动。

        李波勇副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组织开展艺术节活动的实质,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

        会上,院长支校衡教授指出,艺术节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一个重要体现,艺术节组织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学院知名度;艺术节活动内容要不断创新,提升文化品位,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艺术节活动中来,不断提高学生参与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组织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需要,是丰富校园文化,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的需要,是展示学院形象,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需要。他向与会同志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意义,突出主题;二是要精心组织,注重实效;三是要加强领导,搞好宣传。各部门一定要高标准、高目标地组织好活动,确保活动既开展得生动活泼、有声有色,又做到活动平安和谐,万无一失。并要通过活动促进我们的常规工作。

    通讯员: 李海飚  报道

    201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