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22

    2010年 18:56

    【 字体:

    来源:统战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带队赴江西学习考察

        4月15―18日,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带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地处江西赣州市的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得到了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肖忠优、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高怀世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新校区的建设及运用方式,内部教育教学、管理体制改革,院系二级管理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情况,双方就学校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参观了两校的校园环境、校办实体、实训场所、办学成果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个别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对外交流,也为我院更进一步推进改革与发展提供了建设性的启示,更加明确了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职院的任务和方向。

    本站通讯员:刘杰 报道

    2010年4月22日

    在江西环境工程职院学习交流

    参观江西环境工程职院研发产品

    江西应用技术职院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