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23

    2010年 13:09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励志照亮人生 创业改变命运”主题讲座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09〕3号)、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动全民创业的决定》以及学院“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两城建设’,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的精神,促进大学生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学院会同郴州市创业指导培训中心于4月21日晚在多功能厅特举办了题为“励志照亮人生 创业改变命运”的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讲座。此次活动既是“春暖三湘’湖南省201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活动不仅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更得到了市财政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市财政局社保科科长黄友兰、市创业指导培训中心主任曹洪明亲临现场指导,学院副院长鲁玉桃教授全程参与。

        讲座由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教研室主任周慧崇老师主讲。他就国际金融危机对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影响、SYB创业培训项目推介、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创业风险控制、市场分析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还结合成功创业事例由浅入深地讲解创业的新知识和新理念,鼓舞大学生自主创业。讲座使我院青年学生对大学生创业的知识和理念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和提升。此次活动受到了市财政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与会同志的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与学院开展创业培训方面的合作。

    特约通讯员:陈卫红  报道

    2010年4月23日

    讲座现场

    参加培训讲座的同学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