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30

    2010年 10:45

    【 字体:

    来源:财金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江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现场会

        4月28日,在招生就业处及财会金融系的努力下,江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招聘现场会在多媒体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来自财金系08级会计专业150余名学生参加应聘会。此次活动也是财金系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

       江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大型企业。公司陈经理介绍了企业概况和机构设置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最终有120多位同学通过初试,进入了面试,角逐近60个工作岗位。招聘会面试现场气氛热烈,应聘学生各展才学,热情洋溢,见仁见智。

        会后,应聘学生表示本次招聘会太及时了,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社会就业竞争日益激烈的现实,认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掌握了更多面试技巧,即便此次应聘不成功,也为今后找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本站通讯员:兰剑 报道

    201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