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30

    2010年 10:57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

        4月28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各系学管人员与学生代表40多人,分成五个小组对我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寝室形象设计大赛,进行了评比验收。

        为了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学生处举办了此次以温馨、和谐、个性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寝室形象设计大赛是寝室文化节的重点项目,各系都相当重视,尤其是广大的同学都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该项活动中。在评比验收中,我们看到各系推荐的寝室不仅室内干净整洁,生活、学习用品摆放整齐有序,环境美观大方;且有个别的参赛寝室还根据本寝室的特点取了一个“修身堂”而用以自勉、催人奋进之名的寝室名;甚至有不少的参赛寝室还通过装饰地面、墙壁、天花板或悬挂健康向上的书画作品或摆放富有特色的饰物或利用照片、彩带等装饰,对自己的寝室进行了形象设计,形成了或文雅、或温馨、或活泼的寝室风格。通过寝室文化节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加强了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提高了宿舍文化的品位,陶冶学生情操,创造绿色环境,营造了温馨气氛、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了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

    本站通讯员:黄珍力 报道

    201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