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14

    2010年 10:27

    【 字体:

    来源:财金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唱响校园 抒发豪情 艺术节红歌大合唱圆满落幕

        5月12日晚,多功能厅热闹非凡,由财会金融系承办的学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红歌大合唱”比赛在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谷爱国、副院长袁海林、鲁玉桃、李波勇、院长助理李景福亲临现场指导。

       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浓厚、热烈,各参赛队伍精心编导、认真排练、细心准备。《团结就是力量》、《爱我中华》、《打靶归来》、《黄河大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等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唱出了人民的心声,弘扬了民族精神;《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校歌》更体现了职院人对职业教育事业的执着和为争取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而奋斗的决心。7名专家评委从服饰整洁、视觉效果、演出纪律、台风端正、精神面貌、演唱技巧、艺术感染力等方面进行评比。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桂冠由商英(3)081班摘得,数控(3)081班、电会(3)091班获得二等奖,汽运(3)081班、建工(3)092班、会计(3)083班获得三等奖,曹述武副教授为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学院领导为此次比赛获奖班级颁奖。

    本站通讯员:兰剑 报道

    2010年5月14日

    比赛场景

    学院领导与部分处室、系部负责人、辅导员现场观看比赛

    评委点评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