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17

    2010年 10:19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召开招生宣传与校风建设动员大会

        5月13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招生宣传与校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罗海运、谷爱国、袁常信、李岳彪、刘诗安、袁海林、鲁玉桃、李波勇、郭朝雄、刘扩军、李景福、曾良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谷爱国主持。

        学院副院长鲁玉桃对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当前我院面临的招生宣传工作总体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及郴州市高中阶段招生的主要政策进行了解读。院纪委书记袁常信宣读了学院“校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作了重要的动员讲话。罗书记就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把握政策,精心组织,严格实施,加大宣传,提升水平。特别是要突出定位宣传、形象宣传、特色宣传、精品宣传、政策宣传这五个方面,增强宣传效果。

        罗书记针对校风建设活动的具体实施,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校风建设事关学院素质与形象,务必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校风包括教师的教风、学生的学风、机关及管理人员的作风,是校园之魂,立校之本,是事关全局的大事。我们尤其要站在“服务郴州两城建设,争创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校”的目标定位上认真对待校风建设。二是校风建设必须坚持标本兼治,当前要开展好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确保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要针对学风、教风和机关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薄弱环节,强化危机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荣辱意识及纪律意识,抓好“五动”,即思想发动、整体联动、上下互动、督查推动和典型带动,尽快形成高效务实、优质服务的良好作风,严谨敬业、修德育人的良好教风,勤奋好学、进取向上的良好学风。三是校风建设更要靠长效机制建设,着力于治本。要建立经常性教育机制、精细化管理机制,奖罚激励机制以及科学考评机制,使学院的校风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罗书记进一步指出,“校风建设”是学院一项根本性的工作,也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在校风建设活动中,树立和发扬以学院发展为己任的主人翁精神,用信念铸就忠诚,用行动落实责任,用创新破解难题,用执行保障实效。以一流的目标、管理、队伍、校风、业绩、形象去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本站通讯员:王晶 报道

    201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