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21

    2010年 17:02

    【 字体:

    来源:计算机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计算机系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5月19日下午4:30计算机系在711阶梯教室举行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学生科科长刘爱民老师主持。副院长李波勇教授参加了大会。

       会上,传达了学院“学风建设”的详细实施方案精神,李文锋主任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优良校风学风建设提供保证。

        李文林书记提出了促进学风建设的一系列具体措施。同时希望广大学生认真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对照自己的行为寻找差距,以做文明职院人为荣,以违犯校纪校规为耻;以奋发学习为荣,以损坏校风学风为耻;把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努力学习,奋发成才。

        随后,计软(3)091班文佳贵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向大会表决心,表示将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活动中。 

        最后,李波勇副院长针对学生处分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学生处分要与学生评优评先等实质性挂钩;二是要将学生处分数据与网络挂钩,在网上公开发布;三是要处理违纪学生必须通知家长;同时表明了学院在整顿校风过程中,要狠抓考勤,对于屡教不改的学生将作出严厉处分。另一方面希望广大学生发扬勤奋好学、努力进取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校的学风建设工作中。

     

    本站通讯员:司徒国泳(学生) 报道

    2010年5月19日

    李文锋主任作动员讲话

    李波勇副院长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