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24

    2010年 16:55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慕北副局长来我院商谈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5月21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慕北副局长一行来我院就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进行商谈。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副院长刘诗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商谈会。许局长介绍说,根据郴州市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实施方案精神,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被列入了郴州市三所创业孵化基地之一、按照市政府的布置,在月底要正式挂牌,6月份要正式开展培训。创业孵化基地主要是学生创业意识培训,通过培训要让每一个大学生想去创业,知道怎样创业,并以创业带动就业。学院领导表示,创业孵化基地的成立,对我们高职学院来讲,是难得机遇,在郴州市,我们高职院是郴州职业教育的龙头,我们要担负起这个责任,恳请职能部门要多关心指导。学院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把握这个机会。

         会上 ,就如何为郴州经济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如何留住人才进行了探讨。

     

                                 本站通讯员:段宇奇报道

    201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