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08

    2010年 11:00

    【 字体:

    来源:旅游文法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旅游建工系召开顶岗实习生实习心得座谈会

        6月4日上午,顺利返校的07级毕业顶岗实习生与系部老师在系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实习心得座谈会。

        各专业学生代表讲述了在实习中的心得、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应对措施。师生还就顶岗实习中遇到的各种实际情况从教学体系、课程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沟通与反思。就实习生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委屈,徐永农主任表示,对学生的成就感到高兴,学生的心理心智的成长成熟应在社会上历练,要善于调节自己,而不应求全责备,将原因归咎他人,磨砺的是经验是收获,委屈是值得的。

        系总支书记杨永忠认为,同学们的实习成绩优秀,得到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同时要求,作为一名合格的实习毕业生应当做到三个“不忘”:一、始终不忘实习目的。校外顶岗实习是教育教学任务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生走入社会的一次磨合锻炼机会。顶岗实习生应在实习期间,应就怎样在社会熔炉中加强锻炼上下功夫,肯干实干,为企业及社会做出贡献,并且始终相信一点:成绩是从平凡的岗位上取得的。二、始终不忘自身所扮演的学生角色。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内涵和提高自身的能力。三、始终不忘安全警钟。做到安全生产,切不可麻痹大意。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实习,他们确定了自己的目标,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端正心态,加强学习,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及早完成从准职业人到职业人的转变。

     

    本站通讯员:孟庆兴 报道

    2010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