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08

    2010年 11:02

    【 字体:

    来源:图书馆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领导率先垂范 教职工积极响应“我为学院添光彩”主题捐书活动

        本学期开学以来,图书馆开展了“我为学院添光彩”为主题的捐书活动。到现在为止,共209人捐书6114本,其中院领导捐书864本,教职工捐书5225本,人均29.3本。

        捐书活动充分体现了教职员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自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率先垂范,罗书记、支院长3月份捐书就已逾100本,而且捐了不少精装本的收藏书;中层干部积极响应,他们不仅自己带头捐,而且还督促本部门同志捐;广大教职工积极配合,捐书50本以上的有48人,其中超过100本的有11人,教职工们用捐书的数量及质量来表达出对学院的热爱之情。其中袁宁老师捐出222本,所捐书籍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其父母读大学时的珍贵书籍,父母说把书籍放在学院图书馆,他们很高兴,也很放心;省级教学名师彭石普教授拿出了自己的藏书189本,他说给学院出一份微薄之力;郴州市文联王主席以女儿王梓的名义捐书100本,基本上是价值百元以上的崭新精装本,他表示我们学院开展这项活动很有意义,并说希望市文联能与学院图书馆建立长期捐赠关系,他愿意组织本土作家把他们出版的著作捐给学院图书馆,建立本土作家作品专架……

        目前捐书活动还在继续中,欢迎广大教职员工继续献爱心,我们更希望社会上关心学院发展的人士奉献你们的爱心!

     

    特约通讯员:廖广莉 报道

    201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