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12

    2010年 15:39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召开专题通报会

         6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行政就前一阶段主要工作和教职工集体购房前期启动工作以及学院财务状况,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通报会。学院领导罗海运、支校衡、袁常信、李岳彪、袁海林和老同志林四兴、王当时、各党总支书记、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和部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长支校衡同志主持,副院长袁海林同志首先通报了学院新校区建设资金情况和教职工集体购房前期启动工作情况。副院长李岳彪同志就学院党委、行政前一阶段主要工作做了通报。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强调了四点意见。一、通过此次会议,要达到三个“了解知道”,即了解知道学院的真实家底;了解知道教职工集体购房前期启动工作情况;了解知道学院党委、行政这三个月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二、通过今天这个会,要实现三个“真正统一”:把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维护学院发展稳定的大局上来;真正统一到学院党委、行政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真正统一到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上来。三、要进一步增强“五个意识”:即危机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荣辱意识、纪律意识。四、要努力做到“三个自觉维护”和“三个积极投入”:自觉维护党委的核心领导;自觉维护党委、行政的权威;自觉维护学院的整体利益与良好形象。积极投入到学院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去;积极投入到恪尽职守,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中去;积极投入到“校风”建设中去。罗书记号召大家要同心同德,艰苦创业,破解难题,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学院院长支校衡同志指出,这次会议是一个党务、政务公开会,我们一定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正视现实,知难而进,积极应对,艰苦奋斗”。他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罗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会议内容认真传达给每个教职工。

     

     

    本站通讯员:曾霞报道

    201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