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13

    2010年 16:10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工商管理系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参赛团队荣获湖南省赛区“三等奖”

        6月9日,2010年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湖南省赛区)在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省内14所高职院校的24支队伍共96名优秀选手齐聚一堂(其中企业管理沙盘17支队共68名,物流沙盘7支共28名),展开了激烈的沙盘模拟大比拼。我院派出了由谭建辉老师指导的一个4人团队参加此次比赛。

        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比赛采取模拟经营六年的形式进行,上午模拟经营三年,下午模拟经营后三年。每年用时45分钟左右,比赛异常激烈,各参赛选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在每年的模拟经营中精彩纷呈。最后我院在1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2010年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湖南省赛区三等奖,大奖将在2010年7月19日国赛中颁发。

    特约通讯员: 谭建辉  管声交 报道

    201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