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13

    2010年 16:16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争创学习型团组织、争当学习型团干部”学习活动启动仪式暨“十佳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多功能厅举行

        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树立和宣传优秀学生典型,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增进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院团委面向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积极开展“争创学习型团组织、争当学习型团干部”学习活动。6月9日、10日晚学院团委分两场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争创学习型团组织、争当学习型团干部”学习活动启动仪式暨“十佳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来自财金系的李光赐、房三丽、工业自动化系的杨勇、旅游文法系朱倩倩等8位优秀大学生代表用自己的感人事迹,向师生阐释了新时代大学生不甘平庸、挑战命运、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富有爱心的精神内涵。他们有的身处逆境,但在挫折当中顽强拼搏、永不放弃,刻苦学习;有的以服务同学为己任,无私奉献,用宽广的胸襟赢得同学们的赞赏。他们感人肺腑的事迹报告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同学们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传递着丝丝感动、表达着浓浓的祝福,场内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随后,学生干部唐沁芳同学代表院团委、院学生会向全院同学发出向“十佳优秀大学生学习”的倡议,号召全体同学勤于学习、善于实践、甘于奉献,正确认识自己、积极规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共同为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而不懈努力!

     

    本站通讯员:李生萍 报道

    201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