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2

    2010年 10:44

    【 字体:

    来源:机械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召开2010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22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系201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511教室举行,座谈会由模具教研室主任陈婵娟主持。系主任包晨阳、系党总支书记雷云进、系副主任陈艳辉、机械系相关教师、机械系各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毕业生们踊跃发言。有的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之心;有的找到了心仪的工作,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信心;有的表达了创业的艰难和成就感;有的建议大家在求职的过程中,不要期望值太高,脱离个人实际,要量力而行。座谈会上,很多同学都对就业工作和学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将专业实习与就业相结合,促进毕业生就业;多让学生参与学校服务社会的项目工作,以便提高专业经验,增强就业能力和竞争力;继续举办校园供需见面会,进一步提高用人单位的层次和数量,尽量使招聘单位需求涵盖学校的每个专业。
        会上包晨阳主任对同学们的求职状况表示极度关切,对同学们为学校的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经过三年的学习,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学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走上社会,特向大家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
       

    特约通讯员:陈婵娟 报道

    201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