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13

    2010年 17:24

    【 字体:

    来源:行政一支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

        为贯彻学院党委文件精神,6月13日上午,行政一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以党委书记和普通党员的双重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学院重大事项情况通报会的主要内容,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党委、行政很好地坚持了民主集中制,抓大事、谋发展,决策正确,措施得力,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为师生员工做好事、办实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学院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大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评选出本支部本年度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推荐人选。

        罗海运书记在和同志们共同学习文件和热烈讨论之后,从党委工作的全局着眼,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制度化,要根据党委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制度和目前启动的创先争优活动,修改完善制度,用以指导工作;二是活动要经常化,要不断健全组织生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三是要按照“五个好”、“五带头”的要求,想方设法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做优秀党员,真正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特约通讯员:谢禾华 报道

    2010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