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5

    2010年 10:45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廉洁从教 创先争优 服务师生”主题演讲比赛在多功能厅举行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廉洁文化进校园和创先争优活动等文件精神,6月23日下午,学院纪委、工会等部门共同举办了以“廉洁从教 创先争优 服务师生”为主题的教职工演讲比赛。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谷爱国、纪委书记袁常信、副院长李岳彪、刘诗安、袁海林、李波勇以及院长助理曾良骥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共10名,来自各分工会。选手们围绕主题,满怀激情,引经据典,内涵丰富,说服力强。他们用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重现了一个个廉洁从教、感人至深的场面,描绘了一幅幅创先争优、服务师生的画面,肺腑之言,让人感动,倍受鼓舞,同时也体现出青年教师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表现出广大教职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地努力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的坚强决心。观众们掌声阵阵,比赛高潮迭起,获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评委们的评审,第七分工会选送的陈芳和第八分工会选送的陈焱荣获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作了重要的讲话。首先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总结出这次演讲赛准备充分、参与面广、主题鲜明三个特点。接着他语重心长地向全院师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积极投身于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等各项活动中去;二是希望大家积极投身于迎接教育部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中去;三是希望大家积极投身于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的实践中去。最后,罗书记满怀激情号召全院教职工,要高举生命中的三个火把,即公平公正、廉洁廉政、仁政仁爱,以一流的目标、一流的管理、一流的队伍、一流的校风、一流的业绩、一流的形象去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特约通讯员:谢禾华、胡萍 报道

    2010年6月23日

    比赛现场

    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作重要讲话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