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9

    2010年 10:39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工商管理系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暨就业招聘会

        6月23日上午9点,工商管理系在阶梯教室711举行201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就业招聘会。

        典礼由系党总支谢平楼书记主持,在典礼仪式上,系部领导、老师向获得“湖南省优秀毕业生”、“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郭学艳同学代表在校学生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的衷心祝贺和即将踏上新征程的依依惜别之情。周义鹏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恩师的感激,并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于社会的,发挥自己的光与热。管声交主任代表工商系全体教师恭祝毕业生顺利完成了学业,感谢同学们三年来对系部工作的支持,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学院风格更好的服务社会。最后雷海艳老师组织惠通汽车俱乐部、郴州拓普电器有限公司、鸿福村电器有限公司、郴州希望饲料有限公司等8家用人单位来到现场举行就业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选择平台。

    特约通讯员:雷海艳 报道

    201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