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30

    2010年 16:47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协老领导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工作

         6月30日上午,原郴州行署副专员高兆勋、原市委副书记、市长龙定鼎、原市人大主任杨重喜等老领导一行20多人来我院参观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陪同参观。

         老领导们一行先后察看了文化广场、图书馆、办公楼,对学院崭新的办学条件及环境、新校区的建设速度表示满意,当老领导们走进校史陈列室,学院建院50周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的文化底蕴,以及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课程专业体系的建设成果让他们频频点头、赞叹不已。

         随后老领导们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院长支校衡就学院的现有基础与特色、发展目标与思路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并衷心感谢市级老领导对学院的关心、支持与厚爱。

         座谈会上,原市委副书记、市长龙定鼎、原地委副书记陶流贤、原市人大主任杨重喜、原市委巡视员李日顺等老领导对学院新校区硬件建设、内涵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工作感到十分欣慰,对学院精细化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鼓舞大家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整个参观过程,老领导们对我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法,并将采取适当的方式为我们鼓与呼。他们希望学院要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服务郴州“两城”建设、“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的奋斗目标,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全面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为推动郴州市“两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站通讯员:王晶 报道

    2010年6月30日

    参观校园文化广场

    参观校史展览馆

    座谈会现场

    与老领导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