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05

    2010年 16:25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嘉禾县建设“江南铸都”人才招聘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7月4日上午,嘉禾县建设“江南铸都”人才招聘会在我院举行,提供就业岗位624个,这是嘉禾县将人才引进作为嘉禾县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院办学实力的充分认可。学院2010年应届毕业生和二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副院长李岳彪、刘诗安、鲁玉桃、李波勇、正处级督学郭朝雄、院长助理李景福等同志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由嘉禾县委副书记肖正科同志主持。学院副院长鲁玉桃同志发表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向前来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招聘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这次招聘会的举办,是我院探索如何更好地服务郴州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尝试,也彰显了嘉禾县委、县政府高瞻远瞩的气魄和求贤若渴的诚意。鲁院长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要求同学们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端正就业心态,到基层去,到嘉禾去,到郴州‘两城’建设最需要的地方去。并祝嘉禾县建设“江南铸都”人才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最后宣布,嘉禾县建设“江南铸都”人才招聘洽谈活动正式开幕!

          参加招聘会的2100余名学生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洽谈,据统计有312名学生在招聘会上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本站通讯员:曾霞报道

    2010年7月4日

    嘉禾县委副书记肖正科同志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鲁玉桃同志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宣布活动正式开幕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在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