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06

    2010年 09:37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上下一致谋发展 同心同德度难关 艰苦奋斗创未来

    上下一致谋发展 同心同德度难关 艰苦奋斗创未来

    ――郴州职院二届五次教职工教代会开幕

        7月3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隆重开幕。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正式代表77人,列席代表16人,特邀代表6人。到会代表以“上下一致谋发展,同心同德度难关,艰苦奋斗创未来”为主题畅所欲言,整场会议洋溢着浓厚的民主氛围,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支校衡同志向大会作了《行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09年的各项工作,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重点突出,条理性强。工会副主席段群祥同志作了《工会工作报告》,肯定了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剖析了不足,指出了今后工作的方向。计财处薛良华处长、经审委胡萍主任分别作了《学院财务预决算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然后,代表们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谷爱国同志关于新校区建设负债和职工住宅区建设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副院长李岳彪同志关于新校区建设债务化解工作情况的通报。学院女工委主任谢禾华同志向大会代表通报了二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提案落实情况和二届五次教代会代表提案收集情况。

        各位代表就四个报告、一个说明、两个通报分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肯定了报告中所阐述的一些成绩,提出了修改意见及需要解释的部分,并围绕学校和谐发展的大局献计献策,在教学管理、师资建设、德育工作、职工福利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表决增补了准业主委员会成员。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作了重要的讲话,他认为这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民主团结、改革创新的精神,是一个重要的、效率高的大会。他代表党委提出了几点要求:必须始终遵循“七个坚持”的指导思想,真正走出一条内涵发展的路子;必须迈出坚实的步伐,扎实推进“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必须充分认识教代会和工会的长效作用,忠实履行其神圣职责。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团结拼搏,创新图强,凝心聚智,科学发展,为实现“创建一流高职院”目标而努力奋斗!

     

    特约通讯员:谢禾华 报道

    2010年7月4日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讲话

    院长支校衡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