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8/07

    2010年 10:48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省政府郭开朗副省长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8月6日上午,郭开朗副省长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姜儒振、省经信委副主任傅雪梅、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市长向力力、市委副书记谭平、副市长雷晓达、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市教育局局长周余武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省内5所高职学院院长、学院副院长李岳彪、刘诗安、袁海林、鲁玉桃、李波勇等陪同视察。

          郭开朗副省长一行饶有兴致地随车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对我院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整体搬迁到新校区给予高度赞赏。在办公楼大厅前,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同志分别向郭副省长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办学方向和发展目标。罗书记代表学院表示学院决心立足跨越式发展:对接产业设专业、对接岗位设课程、对接实践抓教学、对接就业育人才。为郴州的“两城建设”服好务,为湖南省的“教育强省”做贡献。不辜负省、市领导对我院的关心和期望。郭副省长对学院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等职业院校要紧扣市场需求办学,要突出办学特色,加强专业建设,扩大校企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好务。郭副省长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为国家培养合格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最后学院领导与郭开朗副省长一行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站通讯员:曾霞 报道

    2010年8月6日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同志向郭副省长汇报工作

    学院领导与郭开朗副省长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