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10

    2010年 19:49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第2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月10日下午3点,我院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多功能厅举行。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欢聚一堂,隆重庆祝第26个教师节,表彰奖励学院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大会由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主持,学院领导支校衡、李岳彪、袁常信、袁海林、鲁玉桃、郭朝雄、刘扩军、段群祥、李景福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李岳彪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十佳教师”和“十佳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院长支校衡发表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学院的生存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每一位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支院长指出,学院所有成绩和荣誉的取得,都离不开全院广大教职员工的关心、支持、理解和奋斗,并号召大家努力继续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学院新一轮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支院长代表学院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发展信念,树立必胜信心。要将对学院发展的强烈信心和最大决心落实到本职岗位的实际工作中去,落实到日常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去。二要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学院文明水平。要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团队意识,承担自己的责任,爱护学院的声誉,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和作风。三要不忘志存高远,不断追求卓越。在教学上,要潜心教学研究和课堂教学实践,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吸引力。在科研上,要立足于我市两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努力推出更多优秀的科研成果。在管理上,要积极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参与学院改革与建设,增强管理工作的执行力,提高管理工作的效益。四要潜心培育人才,用心关爱学生。要积极参与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通过言传身教,用自己的渊博知识、高尚的品质和人格魅力去教育、影响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发展。要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罗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罗书记强调,“百年大计 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我们要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神圣使命,朝着“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的宏伟目标,上下同心,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新的业绩,新的辉煌,去迎接未来的教师节。

     

    本站通讯员:王晶 报道

    2010年9月10日

    大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支校衡致辞

    学院副院长李岳彪宣读表彰决定

    十佳教师

    十佳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