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19

    2010年 16:35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隆重举行201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9月19日上午,我院201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在学院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党委副书记谷爱国、纪委书记袁常信、副院长李岳彪、袁海林、正处级督学刘扩军、苏仙区人武部副部长侯群力及学院各系部和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典礼。2010级全体新生及新生辅导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李波勇同志主持。

          上午8:58分,201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后,2010级军训新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各方队威武雄壮,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接下来,受训新生进行了军体拳表演,全面展示了军训成果。

          党委副书记谷爱国同志宣读了军训先进集体和学生先进个人名单,并分别进行了颁奖。

          院长支校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对参训新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欢迎。他饱含深情地对新生说,从中学到大学,这是你们生命中的一个里程碑,你们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激情与梦想,今天的开学典礼,标志着你们人生新阶段的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向你们张开了怀抱。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增长才干,不断进取。

          支院长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前景后,对新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明确学习目标。第二,希望同学们适应转折,学会独立,学好知识。 第三,希望同学们修身养德,学会做人,全面发展。第四,希望同学们勤思敏学,学会做事,勇于创新。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宣布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1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本站通讯员:曾霞 报道

    2010年9月19日

    副院长李波勇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苏仙区人武部副部长侯群力检阅新生军训方队

    分列式表演

    党委副书记谷爱国宣读表彰决定

    部分获奖新生

    学院院长支校衡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宣布201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